徵召有種夥伴 │ 自然中心部 環境教育助理教師1名 派駐台江國家公園(已結束)

徵召有種夥伴 │ 自然中心部 環境教育助理教師1名 派駐台江國家公園(已結束)

2021/4/1
台江國家公園是南部重要的濕地環境教育中心,每年會服務數千位到訪的學習者 ~
你的心中也懷有對環境教育的夢想嗎 ?   歡迎加入我們 !
 

【應徵職缺】:環境教育助理教師 1名(已結束)

【職缺時間】:2021年6月1日到職至2021年12月31日,視標案情形續約。

【工作地點】:派駐台江國家公園管理處

【應徵條件】:

  1. 學士(含以上)學歷畢業。
  2. 「環境生態或教育等相關科系畢業」或 「具環境教育業務推動相關工作經驗2年以上」資歷。
  3. 熟悉文書處理作業系統。
  4. 擅長與人溝通、對話與討論。
  5. 具有汽車駕照能自主上路,確保乘客和路人的安全。
  6. 良好的邏輯與表達能力,有助於教學及團隊合作。
  7. 喜歡戶外不怕曬太陽,願意付出體力和腦力一起推動環境教育。

【主要工作內容】:

  1. 台江濕地學校環境教育課程方案執行。
  2. 台江濕地學校營運各項專案執行與相關行政工作。

【加分條件】:

  1. 具備課程設計與執行經驗。
  2. 對於台江濕地生態、產業與歷史人文有基礎的了解。
  3. 具備環境教育人員認證。

【履歷內容】:

  1. 自我介紹、生日、學歷、工作經歷、專長、興趣、照片及聯絡方式等。
  2. 環境教育相關經歷及工作證明。
  3. 論文摘要(碩士)、專題摘要(學士),如無則免附。
  4. 你認為的環境教育是什麼?或你所期待的環境教育是什麼?
  5. 你認為有你的加入,能為台江濕地學校的環境教育創造什麼新價值?

【收件期間】:即日起2021年4月30日(五)12:00。

【面試時間】:預計2021年5月7日,通過書面審查者,將透過信件與電話通知並安排面試。

【徵才信箱】:service@friendlyseed.com.tw請於主旨註名「台江徵才+姓名」,收到信件後我們會回信確認,若沒收到回信請來電。

【聯絡資訊】:同上信箱,或電洽0918-621821邱小姐

【薪資範圍】:30000-33000。

【員工福利】:除了基本的勞健保、勞退、年假、年終獎金,我們看重個人的學習與成長,因此提供專業成長訓練、員工旅遊、每年進修學習獎金、生日圖書禮金等。

【延伸閱讀】:期待您來投遞履歷前可以先了解我們正在努力的事情。

  1. 台江國家公園與台江濕地學校的介紹:https://www.tjnp.gov.tw/
  2. 環境友善種子有限公司:https://www.friendlyseed.com.tw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