徵召有種夥伴 VII │ 慢島旅(基隆) 兼職推廣講師 2名(已結束)

徵召有種夥伴 VII │ 慢島旅(基隆) 兼職推廣講師 2名(已結束)

2020/12/29
環境友善種子有限公司,簡稱「友種團隊」。我們在環境教育的路上已經耕耘10年,期待透過教育,創造環境的美好,人心的幸福。如果您樂於接觸人群、透過教育方式守護環境,歡迎加入「環境教育行動家」-友種團隊的行列!

 

【公司福利】
除了基本的勞健保、勞退、年假、年終獎金,我們看重個人的學習與成長,因此提供專業成長訓練、員工旅遊、每年進修學習獎金、生日圖書禮金等。

【徵聘流程】
1、應徵資料:
即日起,將您的個人CV、自我介紹、生日、學歷、工作經歷、專長、興趣、照片、聯絡方式、畢業證書、工作成果、資歷證明、作品集等相關證明文件,寄至友種信箱 service@friendlyseed.com.tw
2、E-MAIL主旨:
請於主旨註明「應徵—職務名稱—姓名」,確認收件後我們會回覆訊息,若您沒收到回覆,請來電確認。
3、面試通知:
通過第一階段書面審查者,將以電話與E-MAIL通知並安排面試,預計2021年1月15或27日。

 

慢島旅(基隆) 兼職推廣講師2名

工作內容:
1、以基隆和平島為主要工作地點,需配合執勤時間。
2、現場教育活動執行與後勤協助。
3、行政處理,如活動照片整理、器材維護管理、回應客人的疑難雜症。
4、其他任務指派。

應徵條件:
1、「教育、海洋、自然環境、觀光休閒等相關科系畢業」學士(含以上)學歷畢業。
2、具1年以上現場教學服務、活動企劃或旅遊規劃經驗。
3、優先考慮住基隆或準備住基隆的人。

薪資以日薪計算,面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