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王(台灣)X環境友善種子-福爾摩沙1520海洋計畫

花王(台灣)X環境友善種子-福爾摩沙1520海洋計畫

2022/3/6
地點
9/24(六)新竹新月沙灣、10/1(六)基隆和平島、10/15(六)彰化線西沙灘

「Kirei—Making Life Beautiful」——花王「Kirei」標語含義

日語的“Kirei”用以形容美麗、潔凈的事物,對於花王來說「Kirei」的概念不僅描述外表,也描述態度;友種團隊一直以來追求人與環境的和諧與美好,淨灘對我們而言也不僅是撿垃圾而已,還給海洋母親美麗的容顏、為地球環境與永續付出貢獻,邀請您一起參與。

2022年度,花王(台灣)股份有限公司持續推動福爾摩沙1520海洋計畫,環境友善種子協助本年度三場環島淨灘行動,邀請對淨灘感興趣的您共同參與,共同與花王(台灣)伙伴為環境共盡一份心力。

★場次1:新竹新月沙灘 2022年9月24日(六)--(已額滿)
★場次2:基隆和平島  2022年10月1日(六)--(已額滿)
★場次3:彰化線西沙灘 2022年10月15日(六)--(已額滿)

▼對象:建議7歲以上參與,若未成年者需要有家長陪同。
▼名額:每場次30位。
▼報名方式:一律採網路報名,每份報名表最多填寫4位。
▼錄取通知:報名完成後,將於工作天7日內收到回覆,將按報名順序通知【正取】與【備取】名單。

◎主辦單位:花王(台灣)股份有限公司
◎協辦單位:環境友善種子有限公司

注意事項

  1. 如遇天災(如颱風、豪大雨)或不可抗拒之因素致活動無法成行,最晚於活動前三天通知並延期舉行。
  2. 行前通知最晚將於活動三天前寄發,請以該信為準。
  3. 爲保留記錄活動,將會進行拍攝與攝影,活動記錄將會成為未來教育推廣之資料。若有疑慮,歡迎來電洽詢。
  4. 報名彰化線西沙灘場次,午餐需自備碗筷
  5.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調整之權力

▼活動流程
(說明:各場次流程與內容皆有不同,請參考各場次報名表為準唷!)

▼活動簡介
淨灘行動【守護海洋母親】捲起袖子、彎下腰,一起撿起海洋垃圾

▼淨灘行動【重生的機會】參考ICC分類成果分析成果,並反思從生活中可以怎麼改善。
▼【海洋教育在地體驗】結合在地海洋生態、人文議題之特色體驗活動(下圖為和平島海玻璃DIY)